下午文荒,突然很怀念以前的tronnor饭圈,跟cp本身没什么关系,就是饭圈罢了。

大概是在今年寒假左右的时候,天天扒着这个圈子玩。那个时候汤不热和wattpad都还不用vpn,而且速度也挺快的,于是每天都能熬到凌晨。看了好多好多的文啊,什么样的都有,有各方面都完美一级棒的文,也有爽雷爽雷的文。有些文一言不合就开车,也有些拼命凹剧情极度慢热。反正看得特别爽233333

有一次看到一个特别棒的,一晚上看了几十章大长篇,一直看到3:00pm,第二天还要上学23333【从此我对我的英文阅读速度肥肠自信,什么文都敢看了】

记得有一篇文叫our eyes meet,剧情完整流畅,文笔好就更不用说了,最后he,而且是h,e。是au,不过是现实向的,每个细节都处理得满分,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把tyler写成小碧池了23333 但是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这篇文神tm是2013年写的,那时候Connor还没出柜,作者说她只是脑补,来自2016的读者表示预言帝看我跪得标准吗?

好几个月以后tronnor已经分手了,我太想这篇文了,心一横当二次元看吧又去搜。结果wattpad需要vpn了,作者把这篇文给删了,连作者人都找不到了。心情复杂到陷入抑郁。

还有一个文啊,名字记不清了,但是反正写的也很好。作者妹子炒鸡可爱,特别能玩梗,经常互动的ID都眼熟了,一群人一起等更新。记得读者里有个妹子,给作者太太写了一首歌表白。是个视频,大概夏天傍晚,妹子抱着吉他唱歌,声音好听,有才,长得还可他妈正,凌晨我看着莫名想哭。后来我死命夸妹子,妹子还给我比个了心233333

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作者,每个人都很可爱,就算文特别黄暴人也是小可爱。记得有一个太太大写的手癌,老是漏词少字母的,h的部分看得我一愣一愣的233333

后来呢,船沉了。不少太太弃坑删文,再写也没有当初的感觉了。汤不热上数不胜数的粉丝号都回归日常,继续刷表情包和段子。再也没有熬夜到凌晨到理由。以前我天天抱怨没有中文粮吃得好辛苦,洋妞很迷幻不到h分不出攻受,安利根本卖不出去……… 如今甚是想念呢。

上个月我在高铁上翻到以前翻译了一半的一篇文,当时都寻思着向作者要授权了,现在只能盯着文档一边发呆一边傻笑。可惜啊,中文饭圈的船刚开出去就翻了,我都准备好出一分力了23333
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唉,这一晃都暑假了。

安静吃瓜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7)